(早报讯)美国一项新研究发现,多吃植物性食物,减少吃动物性食物的饮食模式或有助降低人们因心脏病、中风等心血管疾病 死亡的风险。
据新华社,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布隆伯格公共卫生学院领衔的研究团队在《美国心脏病协会杂志》上发表报告说,他们在1987年至2016 年间,对1万多名美国中年人的饮食习惯和心脏健康状况等展开研究。

多吃植物性食物,减少吃动物性食物的饮食模式或有助降低人们因心脏病、中风等心血管疾病死亡的风险。
这些人在研究开始时,均无心血管疾病。
结果发现,与吃植物性食物最少的人群相比,吃植物性食物最多的人群患心脏病、中风等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低16%;因心血管疾病死亡的风 险低32%;总体死亡风险低25%。
研究人员说,这项观察性研究表明,人们或许并不需完全放弃动物性食物。吃植物性食物,少吃动物性食物就可能降低心血管疾病的患病 风险。

Saudi Pharma Expo
中国能建
蓝海永兴
HUAWEI
陕煤化工集团
Dahua Technology
Gemtique
3M制造业
中国石油
延长石油
LASTON
PALEXPO
IAA Show
IFEMA
维远光伏产业
天桥起重
German Machine Tool Builders Association
吉祥星科技
天元化工
陕西有色金属
首匠装饰工程
Iteca Exhibitions
Expocentre
中杭贸易
HealthCare
PV EXPO
长城润滑油
Hannover Messe
KUNVII
MFV Expositions
National Media
Ptak Warsaw Expo
神木职教中心
大唐旗舰店
Dowpol Chemical
深圳会展中心
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 央视对话:为什么是深圳?
秦始皇兵马俑:中华文明的精神标识 陕西文物保护的典范
今秋不可错过的故宫600年大展
2019年美国康涅狄格国际视频游戏展览会
百余幅优秀书法作品展出 用书法艺术语言叙述党史
Bearing Show In Essen
冬季入浴前需提前预热浴室
外国人选择深圳的N个理由
金正恩视察 化身「白马王子」
在悉尼邂逅紫色浪漫
深美闳约:宝能第一空间联展_西乐群山水作品
Elle Cook——全美青年选美冠军
榆林榆阳机场新建T2航站楼正式投运
兰卡威国际海事与航空展 反恐操演飞行秀精采绝伦
聚α-烯烃PAO
新冠病毒灭活疫苗获批进入临床试验
WM-IoT智慧CPU卡燃气表
京剧人物油画
铝合金无人机固定件
重庆水性聚氨酯漆定制-漆膜坚韧耐磨-新贵大
大唐一体机电脑
2024年中东(迪拜)国际消防安防劳保展会
国画苞原生机
YH10W-24KV
意大利里米尼城市介绍
纽伦堡 - 玩具都城
慕尼黑 - 伊萨尔河畔的酒都
法兰克福 - 欧洲金融中心
迪拜 - Dubal
俄罗斯 - 战斗民族和套娃的国家
葡萄牙 - 软木塞之乡
西班牙 - 斗牛士的故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