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综合电)全球各国都有不同的酒精摄入量参考指南,提醒人们每周饮酒量的安全上限,但最新医学研究显示,许多国家定 下的限额都超标,而这可能导致人的寿命减短。
英国著名医学期刊《柳叶刀》发表的新研究指出,每周摄入超过100克纯酒精,或相当于284毫升酒精度为4%的啤酒者,罹患中风和心脏疾 病的风险将增加,且可能增加早逝风险。但在意大利、葡萄牙和西班牙等国家,当局所建议的酒精摄入量比这个水平高出一半。在美国,向男 性建议的上限甚至是这的两倍。
研究人员对19个国家约60万人的健康状况和饮酒习惯进行深入对比分析后发现,每周摄入100克至200克纯酒精者,寿命比那些摄入少过100 克者短六个月;摄入200克至350克者减寿两年,350克以上者减寿四年。
参与这项研究的英国心脏基金会代表皮尔森说:“这敲响了许多国家的警钟。”
剑桥大学教授施皮格霍尔特针对此研究评论表示,平均而言,如果每周摄入的纯酒精超过100克,意味着每多一克就减寿15分钟,而抽烟也 是如此。
不过,研究指出,适量饮酒可能有助于降低非致命性心脏病风险,而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酒精对血压和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都有提 升效应,其中,血压太高会对身体有害,而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俗称“好胆固醇”,有利于心脏健康。
研究报告主要作者、剑桥大学学者伍德说,从研究结果来看,少量喝酒确实可能有助人们活得更久,并降低多种心血管疾病风险。

Saudi Pharma Expo
中国能建
蓝海永兴
HUAWEI
Dahua Technology
陕煤化工集团
Gemtique
3M制造业
中国石油
延长石油
LASTON
PALEXPO
IAA Show
天桥起重
维远光伏产业
IFEMA
German Machine Tool Builders Association
吉祥星科技
天元化工
陕西有色金属
首匠装饰工程
Iteca Exhibitions
Expocentre
中杭贸易
HealthCare
PV EXPO
长城润滑油
Hannover Messe
KUNVII
中油工程
MFV Expositions
National Media
Ptak Warsaw Expo
Dowpol Chemical
大唐旗舰店
深圳会展中心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制造业转型升级 佛山如何探路
伦敦国际军工及技术展览会( ITEC)
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开幕
书画门道-书画家的星光大道
深美闳约_宝能第一空间名家书画联展开幕现场
讲述曾思玉将军的长征故事
异形珍珠《水母的舞蹈》视频欣赏
浙江宁波行车行吊销售客户信赖
深美闳约:宝能第一空间联展_西乐群山水作品
宏聚电子家用&商用电动汽车充电桩
千古绝唱 霸王别姬
澳大利亚悉尼国际珠宝交易展览会
Flag Production Customization
“中国军工”亮相2019年泰国国际防务展
唐三彩黑釉马
2026俄罗斯(圣彼得堡)第26届电子元器件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Apollo Lake J3455 2LAN 6COM
2021年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冷链设备暨生鲜配送展览会
防护服
WP60 船用压缩机整机
2026山东大健康展暨山东银发经济博览会
High Power Robust mMESH
2024第13届深圳国际营养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意大利里米尼城市介绍
纽伦堡 - 玩具都城
慕尼黑 - 伊萨尔河畔的酒都
法兰克福 - 欧洲金融中心
迪拜 - Dubal
俄罗斯 - 战斗民族和套娃的国家
葡萄牙 - 软木塞之乡
西班牙 - 斗牛士的故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