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说,随着二型糖尿病的死亡患者和必须用药治疗的患者越来越多,它将允许酸奶制造商声称这种乳制品可以降低患二型糖尿病的风险。
路透社报道,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星期五(3月1日)在网站上发布的信函说,它将允许乳制品公司声称,按有限的科学证据,定期食用酸奶(每周至少两杯或三份)可能会降低患二型糖尿病的风险。

法国食品公司达能(Danone)在北美的分公司在2018年要求FDA批准这一主张。主管健康与科学事务的北美达能董事阿曼达·布莱奇曼(Amanda Blechman)说,公司“注意到支持这一主张的证据确实在增长,并且变得更加令人信服”。
她说,任何酸奶商都可以使用这一声明。达能的竞争对手包括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生产的优诺(Yoplait)的和希腊公司的乔巴尼(Chobani)。根据数据提供商Euromonitor的数据,按零售额计算,2023年乔巴尼是美国排名第一的酸奶,其次是达能。

其他酸奶商都可以标示产品能降低患二型糖尿病。照片为在加利福尼亚州超市中的希腊酸奶乔巴尼。(路透社)
布莱奇曼说,尽管许多制造商在酸奶中添加糖,但研究表明,“无论糖或脂肪含量为何”,酸奶的这种好处仍然存在。她引用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系研究人员2014年所做的研究说,摄取较多酸奶,与第二型糖尿病风险较低有关。
FDA的信函也指出,它鼓励厂商仔细考虑是否要在含糖多的酸奶上使用这一声明,它担心酸奶的热量因此过高。
过去,FDA也曾允许厂商发布类似的声明,例如蔓越莓汁可能降低复发性泌尿道感染的机会、全穀类食物可能降低糖尿病风险等。

Saudi Pharma Expo
中国能建
蓝海永兴
HUAWEI
Dahua Technology
陕煤化工集团
Gemtique
3M制造业
中国石油
延长石油
LASTON
PALEXPO
IAA Show
天桥起重
维远光伏产业
IFEMA
German Machine Tool Builders Association
吉祥星科技
天元化工
陕西有色金属
首匠装饰工程
Iteca Exhibitions
Expocentre
中杭贸易
HealthCare
PV EXPO
长城润滑油
Hannover Messe
KUNVII
中油工程
MFV Expositions
National Media
Ptak Warsaw Expo
Dowpol Chemical
大唐旗舰店
深圳会展中心
Stone+tec Trade Fair
中国企业助埃及女孩实现梦想
第二届进博会将至 航拍璀璨夜上海
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陕西南郑疥疙洞旧石器时代洞穴遗址
深美闳约_宝能第一空间名家书画联展开幕现场
我国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交付海军 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仪式
15858顆鑽石!中國「牡丹表」驚艷世界
崔文僮讲解展厅精品国画
深美闳约:宝能第一空间联展_王茂飞人物作品
航空润滑油
2019年慕尼黑国际电子生产设备贸易博览会
唐蓝釉净瓶
中国海军公开山东舰服役照片
无量山茶园泛绿樱花似霞 千岛湖面上的茶园如梦似幻
崔培鲁国画香港2018年拍卖记录
中国首艘自主建造极地科考破冰船“雪龙2”号抵达深圳
2023年泰国金属加工机床展Metalex
南京顺风船用压缩机电磁阀 电磁阀总成
上海医疗器械展会2024年将于6月26-28日举办
智领矿业,绿启新程——2026哈萨克矿业展邀您共襄盛举
深圳大健康展|智慧氧舱展|2026深圳营养健康展会
WALL-HUNG TOILET ZT-1021
注油器芯子 注油器总成 注油器
Wire Mesh Disc
意大利里米尼城市介绍
纽伦堡 - 玩具都城
慕尼黑 - 伊萨尔河畔的酒都
法兰克福 - 欧洲金融中心
迪拜 - Dubal
俄罗斯 - 战斗民族和套娃的国家
葡萄牙 - 软木塞之乡
西班牙 - 斗牛士的故乡



